close

pt2014_08_09_22_18_17  

如果說人的臉需要精華液,那反方向想:那為什麼身體卻沒有精華乳呢?!

所以應景而生出來的是這位登登登:妮維雅 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

DSC_0291  

他是首款第一支針對身體的精華乳唷(*´∀`)~♥

聽了就覺得很威

沒錯

而且是~歷經我千辛萬苦的使用,終於獲得屑哥的肯定

她居然說我變白了,而且是指我的手腳,不是說臉(´゚д゚`)

((屑哥你可以去領便當了

第一款我是用妮維雅,那時候只是單純的想要美白,所以胡亂買了

妮維雅 美白潤膚乳液

Whitening_lotion_2014  

雖然說是美白乳液,在外加當初我是因為她說一個禮拜立即見效

所以立刻眼睛遮住,買了(°ཀ°)

但是我用了快整整一個月,我的內心悲劇劇場又再次出現

我立馬決定,我一定要找到一個適合我用的!!!!!

而且絕對可以白!!!!!的乳液!!!!!!

 

不能說上方那位同學乳液完全沒有用,但是其實我滿愛她的(°ཀ°)

原因是,塗起來真的爆炸舒服的

他不會像是一些乳液,塗完之後皮膚仍然感覺厚重

他完全是被吸收,吸收完還滿乾爽的,愛啊!!!!!(ノ∀`*)

 

也因為這個,我當下馬上不是璇找其他品牌

而是在一起出的夜間美白保濕乳液

p033051492214-item-3261xf2x0600x0600-m  

而且它的質地,真的很棒

DSC_0292  

就是他,讓我終於有白的手腳了XDDD(灑花

DSC028888  

(根本灑花來回跑

 

而且呢~

這一隻是第一支給身體專用的身體精華乳哦(〃∀〃)

加了保溼,更美白!第1支 身體用的精華乳,擁有獨特極致保濕成分,為肌膚形成鎖水網持久保濕;

同時加入升級珍珠白驅黑配方,珍貴精華給予頂級修護,每天夜間使用,運速吸收,散發淡淡清新花草香氣,讓白從深處亮出來!

而且

1.她有韓衛生署主管機關核可的美白有效成分-維他命C衍生物

搭配數種珍貴精華如:珍珠粉人參精華甘草精華

能深入肌膚底層減少黑色素堆積,進而淡化斑點,改善

不均膚色!

2.維他命E海藻萃取物及獨特的HYDRA IQ,改善乾燥肌膚,

持續的位肌膚底層補水、保水並形成鎖水網,讓肌膚持久保濕、透亮。

Hydra IQ水蛋白保濕科技是什麼呢:

能幫助在肌膚內形成全面的補水網絡,源源不斷注入水分,瞬間保濕。

持久水潤清潔肌膚,帶來清新醒活的舒適感覺,持久維持肌膚自身水分平衡。

抵禦水份流失,給肌膚帶來柔滑飽滿的水潤感受,並煥發光鮮剔透的健康膚色。

不含酒精配方,不堵塞毛孔。

Hydra_IQ_Logo2  

所以說,難得我這個黑了20幾年的T____T都能變稍微白了

我相信不是烏肉的,一定能白更快(๑´ㅁ`)

 

 

各位捧油們:

我看到一個超划算的阿~XD

小屈兒,居然再特價耶!!!居然只要$199耶!!!

心動不如立馬行動阿!!!!!!!!!XD

NIVEA 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200ml

 

各位平常洗完澡還很早的人,其實也可以加買這個壓XD

買一送一耶!!!(灑花

妮維雅 NIVEA 美白潤膚乳液 125ml (新包裝)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話說

三田製麵所,在夢時代居然有耶

雖然說我好像跟我姐去日本吃過

但是,畢竟居然看到不用等太久~~~~~

自然就衝動了(๑´ڡ`๑)

 

味道不會太鹹,可能日本人知道台灣人口味沒有那麼重鹹(,,゚Д゚)

只能說來這邊,他就只有沾麵跟拉麵口味單一

自然就是指點一碗麵,在外加小菜啊!!!!!!!!!!!!!!(轉圈

 

我看還是改天直接寫一篇好了XDDDD

太萬德佛了 awesome!!!!!!!

DSC028887

 

以上,我先來去洗洗睡了(๑´ㅂ`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