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883  

暨上一篇歐舒丹[愛自己]讓男人也陷入無止盡收藏的L'occitane護手霜系列

在情人節的時候送出一枚歐舒丹護手霜

真的超方便,而且屑哥超開心的阿(´_ゝ`)

我這次送他的口味是水樣馬鞭草的唷~限量阿~~~~

接著他就超級想朗誦我寫給他的手作信

(他十分愛看我羞恥到想躲進衣櫥的臉(´,_ゝ`)

 

 

我先來說說限量:其實限量,不知道怎麼說就是有點虎小。但是他又是真的限量="=

很難懂對不對~~~~~

就是當某天我想要買櫻花口味的時候,我十分GG的跑遍所有的歐舒丹們專店

卻!!!一家都沒有賣了,都說限量以銷售一空T____T(不過現在他們變成常態性販售了唷~)

但是,某天我在機場的一家美妝店(不太有名而且名字居然給他忘了),找到了

而且在某天我在Y拍看到一堆便宜到爆表的護手霜,歐舒丹的唷~

 P

所以我想想,其實說限量真的是限量,但為什麼在其他地方還會有呢~~

原因可能就是再下游廠商的把他買完了T____T

不過不過!!

我還是不建議大家買比較來路不明的歐舒丹護手霜

雖然說他們一定會打著,來源是歐舒丹專櫃之類的

但是為什麼這麼便宜,大多數可能也都是身為會員可以享有打九折

大量進貨的話,還會有多餘的會員點數(一點抵一元台幣)

再來就是會員該有的禮品、滿額禮,他們也都會享有這些服務(°ཀ°)

 

我以前也想要買,因為要是窮學生難得要送禮物,又不是要買那麼多

也沒有錢集到會員門檻的金額

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在吃了一些虧之後XD(求償無門之類的

而且想一想,為何自己不好好保障自己的權利XD

 

1011863_715034895182567_1905857083_n  

 

第一與其讓別人有會員禮、滿額禮,那為何自己不如慢慢集成為會員(現在歐舒丹可以用累積的,在心機的把累積卡給好朋友去集థ౪థ)

第二:如果說買比較便宜的,相反的就是沒有保障而且也不了解通路來源,沒有申訴的空間

第三:享受服務,有時候買方便買便宜,我更喜歡實地的認識產品。而且有時候的實地購買,可以獲得更多的驚喜!

 

就像是我再買權家的新年禮,小姐直接幫我把他們一個個包裝,外加小卡片

與其分開找送禮袋子,送禮卡片,送禮包裝

不如一整套給人的用心好

 

反正不小心讓某人知道我因為愛上歐舒丹,然後一個購買不小心就成為他們的會員

((因為都被知道,不如直接開誠佈公的說出歐舒丹的秘密拔~~~(*´∀`)~♥

而在消費滿$5000元,就能成為歐舒丹的會員(可以再領年終的時候,或是領壓歲錢的時候購買XDD

 

而且在你生日的那個月份就可以領取生日禮

像下方的今年生日禮(四條10ml的護手霜口味不一定+歐舒丹馬克杯400ml)

每個月還有不一定得過卡禮(有時候是蠟油精華或是淡香水)

DSC02883  

基本上,就會員而言,我只會申請幾個我特別愛好的

希望大家網路購買真的要小心為上壓~~(雖然真的會上癮(°ཀ°)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昨天跟我姐姐去了Dream Mall夢時代

我內心充滿彭派的衝去植村秀(那也是我的愛,但是實在是有價格

然後我就拿出體驗簡訊,說小姐我想要試試最新的"鑽石光粉餅霜"

P33  

結果那個櫃台小姐直接拿起鑽石光粉餅霜在我手上塗個三下,說:你看是不是很滋潤

接著立刻馬上塗蜜粉,說:你看這樣就可以出門了

-.-我跟我姐超無言的原因是.....小姐你塗的厚道我用手指輕輕一摸,我的手指上都有厚厚的霜

接著就走了.....

本來覺得很不賴,本來就想買了....

^_________^謝謝你哦~

我還是去新光三越的櫃拔>_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