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644  

跟姐姐關係好,就是即使小時候我在魯小的時候她會放生我

但是長大之後,就是完全知心好姐妹啊!!!!!(〃∀〃)

基本上什麼話都會說,當然練蕭話是一定要的(握拳

 

而這次跟姐姐去台南玩,當我姐說要去觀夕平台的時候,我馬上著手尋找可以防水的防曬乳,最重點就是防曬呀!!!!!!!!!!!(๑´ㅂ`๑)

如果沒有防曬好捧油

就會看到拉拉兒變成烏金色的黑金剛大蓮霧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因為高中的時候綽號叫(你知道高中數學最喜歡OA連線嗎=_=)懂了吧

所以這次要介紹心頭好的一枚:露得清 運動型清透防曬乳SPF50+ PA+++

完全拯救我了,回高雄發現居然沒有被我家毒蛇媽說我們又變黑XDDD

11SPF50_SPORT_A_500  

這一枚完全是厲害了

1.媲美歐美運動防曬品「4小時防水防汗」黃金標準:經美國FDA防水測試,經過長達4小時水中活動後仍能維持

  高防曬能力,相當於一般測試標準(80分鐘)的3倍,即使在水中玩樂長達4小時也不怕曬黑。

  (記得要上攤再補曬唷)

2.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™ ─高效隔光科技: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UVA/UVB,為美國UVA防護技術高等

  級,預防曬傷,更徹底防止曬黑。

3.電解質複合物補充曬後肌膚能量,氣色滿分:精煉自美國大鹽湖礦物質精萃及活性酵母萃取物,在補擦防曬的

  同時,補充運動時肌膚流失的礦物質,讓運動後暗沉、疲憊的肌膚,再度充滿能量、展現好氣色!

4.輕透無感質地:不含油脂,質地清爽不黏膩,易推展、好吸收!顛覆消費者對高係數、高防水防曬品通常過於

  黏膩、悶不透氣的刻板印象。

 

我的眼睛在買的時候就定在第一點第四點上了!!!!!!

不知道有沒有遇過,去玩個水明明有塗防水型的防曬乳,但是依舊烏甘裡裝醬油(不是看不出來,是從裡黑到外啊!!!!!!)

所以我立刻從Urcosme找尋我的救命恩乳(ノ∀`*)

就看到這一瓶完全是為了下水而準備的防曬乳XDDDD

 

再來第四點:我常常遇到那種明明使用期限還不到,而且才開不到一年

就給我油分離ヽ(#`Д´)ノ

我都不敢繼續塗了- -

但是這罐完完完完全全全全沒有這個問題唷!!!!!

因為它無油嘛XD啊哈哈哈哈

 DSC_0275  

   

擠出來是乳白條

他一開始的味道,有點難理解(((゚Д゚;)))

但是重點在塗開之後啊!!!!(激動

DSC_0276    

她塗開之後,吸收進入皮膚後,反而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唷~~~

我超愛的阿!!!!!!

 

不過我要在這邊說~很注重臉蛋的,或是臉比較容易過敏的或過油的

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用臉部專用的唷~(́◉◞౪◟◉‵)

因為他本身防水,再主打輕透(但真的不會說清透到無敵!!

建議還是使用自己習慣的臉部防水防曬

身體就安心交給他吧XD

 

然後我爬文的時候,有看到有人說會脫屑的情況

個人是感受還好(́◉◞౪◟◉‵)

因為我下水前會失智的給它塗兩層才安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我有認真實驗

就是不要拿手去搓容易出汗的地方,或是沒有去角質的地方

因為~還真的會搓下來哦XD(但是只要不要去搓,基本上是還好

不是故意去搓哦(́◉◞౪◟◉‵) 

DSC_0279  

大家記得這款是要再被太陽曬得15-30分鐘之前塗抹會最恰當唷(*´∀`)~♥    

 

再來是!!!!現在屈臣氏的實體商店,有買一送一唷XDDDDD

有一些還是特惠包,有加送一瓶

54435  

至於屈臣氏的官方網站也是有做買一送一的活動唷!!

屈臣氏 露得清

 

 

 

 

---話說

個人感覺觀夕平台,根本是殺底片的好搜災

我都快把我姐當麻都在拍了XDDD

而且雖然當天是下午還沒有夕陽的時候

就已經很美了唷!!!!!!!!

DSC02665  

DSC02650  

平日真的推薦大家去那邊玩(*´∀`)~♥

台南玩完真的發現,他是一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

DSC0261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