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收到美麗的禮物了~~~XDDDD

DSC04358

呂Ryoe-含光髮染燙修復專用洗髮乳/潤髮乳

這~該怎麼形容呢XDDDD

洗頭髮的時候,整個就是被人參為充滿著阿~~~~

有稍微感受到用高貴的洗髮乳哦~ヽ(●´∀`●)ノ

DSC04354

韓國產品的包裝也越發越猛了-.-

整個質感耶(*´▽`*)

差點捨不得打開了(純粹只是個人的癖好XD

DSC04355

DSC04360  

我來說說上圖的左方是:含光髮染燙修復專用護髮霜

       右方是:含光髮染燙修復專用洗髮乳   

 

首先XDDD其實我有個怪僻,就是喜歡拿到產品先到房間看他質地

下面是洗髮乳的質地:透明黃、整個人參味XD

基本上打開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樣(゚∀゚)(拖走

DSC04364

接著我加水搓揉之後,他本身其實不太會起泡

但是我實際去洗的時候,洗淨力其實很不錯

洗完還沒有用護髮霜的時候~不會過於乾澀(*‘ v`*)

DSC04365

護髮霜打開的時候......

 

 

 

我沒有把下圖那一層撕開......

 

 

 

我還想說我該不會GG拿到壞的......

(事實證明我根本想太多XDD

DSC04366  

請大家一定不要被陰哦XDDDD

DSC04367

他的洞其實對不太準(不懂阿=A=!!!!!!我有強迫症的說

DSC04370

他擠出來,非常濃稠(不然護髮霜是....?

第一個聞起來的味道是:糖果味XD(我很認真

但是洗起來的時候又回去滿滿的人參味唷~別擔心有螞蟻跑到你的頭髮XDD

DSC04371

接著這個他們附贈的好可愛的東西

e832d248f4  

他是用矽膠做的,所以他超級舒服的阿~~~ヽ(●´∀`●)ノ

其實他是讓你再洗頭髮的時候做按摩頭皮用的

(但是我都偷偷拿來梳頭髮~因為實在太舒服了XD

DSC04376

雖然說可能我的髮質看起來本來就沒有那麼的糟(因為最近忙翻也沒時間搞頭髮阿~~~

總之他看起來是有點乖的髮質

DSC04377

髮尾我放棄拍攝XD(覺得他很糟很醜XDD

我的髮尾很容易很容易....彎90度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救了-.-

 

不過我先介紹一下Ryoe呂,這一款專門給修護染燙髮受損的人XDD

(覺得為我而生XD

Ryoe

而呂呢~本身是標示著他是韓國的....

Ryoe1   

XDDDD

這是因為,呂他創造了'' 黑 潤 生 氣 ''

Ryoe2

以上圖截自官方網站唷~ 

韓方護髮“呂”在護髮中沿用“韓方”理念,即從體內維持平衡,用手可以觸摸到外表之美。 

·保持符合自然規律的循環和平衡,孕育出理想的頭皮。·不僅解決頭皮表面問題,而且直達內部解決本質問題。 

·針對頭皮煩惱(乾燥、皮脂、頭髮乾燥、斷發等)進行護理。“呂”可實現最佳的頭皮平衡狀態,賦予髮根活力。 

韓方護髮“呂”符合大眾人群的生活需求,敬請放心使用。 

 

 

而且而且,我看了他的大瓶包裝好美的說

我就忍不住看了一下

Ryoe3  

他在上頭有個呂的標誌

其實就是第三點,再古代皇家儀式穿帶的時候會帶著金簪

就好像是說:我們用了這一款也會變皇家的人阿XDDD

 

也就是說呢~這款有點像中醫洗潤髮乳的漢方洗潤髮乳XDD(雖然好像還沒有...?

他從頭皮開始做保養,並讓頭皮重新有了活力

讓你的頭髮再次變的柔順像新生兒一樣XD

(新生兒不是沒頭髮

 

 

下方是我試洗了一下,而且很認真的用護髮霜等了一兩分鐘

吹乾之後!!

我覺得我再用幾天,他可能會變的乖巧如新生兒耶!!!!!!!!

(把他帶走...=_=

DSC04379  

忍不住多摸了一下XDDDD

 

呂Ryoe

官方網站

PCHOME

博客來  (他有賣200ml的想試試看的可以從這邊下手XDDD

           (雖然感覺上好像沒有比較便宜

 

-----------

我發現其實,上班之後晚上再去上課

真的是非常操

以前上夜間是,早上找個工讀(大概四個小時的那種

一切都是慢慢來

 

但是現在找了一份正職的工作,早上六點起床

七點出門、晚上十一點回家

不是人再幹的阿-.-

 

到這裡突然覺得,好像人生就這樣匆匆忙忙的過了

但是卻覺得踏實的異常

累歸累,卻好像再為了自己的夢想做了一些努力

雖然可能才剛開始

一起加油拔~(*´∀`)~♥

DSC04220 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