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,其實我是一個腸胃相當強悍的人

顧名思義,就是很喜歡囤食物的腸胃

想像當每天都吃三餐飽飽的,卻三四天才能排出來

排一次還是就是正常的長度(((゚Д゚;)))

 

而且呢,這樣胖很快,臉的痘痘也會激增

身體也不健康

 

而且,我也嘗試過相當多方式:

1.晚上吃 高酵素梅子+500c.c的水 半夜爬起來上廁所,隔天拉肚子,但是身體卻不舒服,而且也不好吃T___T

2.吃纖維碇  我姐說她隔天會上廁所,但我絲毫無感(((゚Д゚;)))

3.吃大量沙拉  無感

4.早上喝優酪乳  第一個禮拜正常上廁所,接著開始無感-.-

5.早上喝咖啡  第一天有感,第二天無感....T_____T

DSC999  

這些通通我都試過

但是通通失敗,而且不長久(根本就是難過阿

而且其實也對於''現代人''而言也是沒什麼營養

 

BUT!!!!!

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部落客(但是我忘記名字T___T找不到了)

她有介紹幾種排便果汁

但是!!!我只敢用以下的材料:

鳳梨、奇異果、香蕉 這三種做排便果汁

顧名思義就是加水打成果汁

這實在是很令人心動,因為~

我媽居然都有買!!!!!XDDD除了香蕉-.-

 

當然隔天早上要來試一下

不過我有改造一下她的配方

我準備的材料是:

1.奇異果             一顆(綠黃都可,不過綠色比較便宜打成果汁比較划算XD)

2.鳳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塊(你可以自行調配)

3.香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根(這個是可以供給你早餐的熱量跟飽足感XD)

4.優酪乳(LP33)     適量(因為,它可以增加飽足感,而且還可以增家益生菌).

109.141387291Y011896000001_4_1kiwi下載  

還有就是,如果只有你自己喝,可以先把所有的水果放進你的馬克杯裡

再倒優酪乳唷~這樣才不會弄到自己喝太多(〃∀〃)

最後再倒回去果汁機裡攪拌!!

 

除了這一杯,一定一定要再喝一~兩杯350ml的白開水(馬克杯一杯大概就是350ml)

而我自己也試過,大概過幾個小時

就要準備上廁所了XDDDD(灑花

(*‘ v`*)(*‘ v`*)(*‘ v`*)(*‘ v`*)

 

我自己幾乎每天都這樣用,除了早餐基本上就這一杯就會有點飽

而且也有攝取到該有的營養

每天都能來一杯,對自己身體真的很好

連續試了快半個月,連我姐不小心碰到我的果汁都!!!!

一定要去一下

根本是超強果汁XDD

 

images (1)  

 

現在來一個超級重點!!!!

就是我又自己再改良了

功能更強大XDDD

我加了''四纖籽''

A00200004-03-2  

每一杯果汁一匙

自從加了這個,絕對是早餐飽翻唷!!!!

而且阿,她裡面有四種的纖維

1.奇亞籽 (最近超火紅的)

2.洋車前子

3.水溶性纖維

4.菊苣纖維

A00200004-03A00200004-04  

這根本就是為了常常沒吃菜吃的足夠的好捧油們發明的(〃∀〃)

但是看到水溶性纖維就一定要喝很多水XD

不然他就會物極必反唷~(就是會便秘更嚴重XD)

 

總之,改良版第一版的材料是:

1.奇異果             一顆

2.鳳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四塊

3.香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根

4.優酪乳(LP33)     適量

5.四纖籽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匙

 

記得之後要喝一~兩杯的水唷~

 

還有第二版唷XD

1.奇異果             一顆

2.鳳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兩塊

3.香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根

4.優酪乳(LP33)     適量

5.四纖籽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匙

6.地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小條

(地瓜,去菜市場買升的很便宜,洗完拿去電鍋蒸外鍋放一杯水。

接著要使用的時候拿湯匙輕輕的外皮刮掉怕有人不敢吃外皮XD)

 

這就是我慢慢的開始了每天可以排毒的超強果汁

另外就是,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喝水的人(*´∀`)~♥

 

但是我發現這是可以訓練的

常常不覺得渴,也不喜歡上廁所

但是這樣對身體是不好的

而且也容易造成便秘(´_ゝ`)

因為腸胃裡過乾燥,導致便便變成過硬

即使腸胃蠕動也不容易出來(´_ゝ`)

再來即使上廁所,你的小菊花也會哭哭

 

所以!!請開始即使想喝飲料!!,請先閉氣喝水(誰叫水這麼難喝

一次半個馬克杯練習,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渴的時候會想喝水

這就代表快成功簍(*´∀`)~♥

 

大家一起來努力排毒+愛喝水吧(〃∀〃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