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7-20-15-01-47_photo_mr1405950122080  

在某個大熱天,台北大概有熱到35度以上了吧(´_ゝ`)

所以我決定要跟朋友去看韓國來台灣展覽的畢業旅行涼一嚇XD 韓國畢業旅行鬼屋 科教館官網不知道為什麼掰掉了XD

大家可以趁還沒有七月份(農曆)趕緊去看看唷>___^到九月一號唷~

但是假日進去你會感受不到冷氣唷~

不過個人是感覺要一大群人去才有尖叫的FU,團體戰比較好玩就是了XD,兩個人跟別人一組很不敢尖叫阿~~~

有幾個點很經典,真的會被嚇到心臟病阿哈哈

 

今天重點不是這個Σ(;゚д゚)

重點是我的妝阿~!!!!!!從早上10點到晚上的11點,持續13個小時壓!!!!!!!

中途我補了一次蜜粉,毫無掉妝耶!!!XDD

這都是要歸功給 ORBIS 的 透妍瑩白隔離霜 ,很多人都都說他是白蓋的XD((誰叫他瓶身都白的只有蓋子不一樣顏色

ORBIS  

那天誤打誤撞進去ORBIS,我就站在隔離液那邊站了十分鐘思考到底要買"極"清爽型還是清爽型

所以我忍不住跑去問小姐,得到的結論

隔離液比較  

金蓋子的他是ORBIS特別為台灣人製造的"極"清爽型唷!!!!!థ౪థ

白蓋子是清爽型、銀蓋子有點偏滋潤

可是要注意的是說~我有特別問ORBIS小姐,金色新款超清爽得跟這一款有什麼差別還有滋潤 

超清爽適合油性肌膚,可是一定要衡量一下再使用,因為有可能臉部因為"太"缺乏油水保護肌膚,可能會製造比過往更多的油唷~!!!!(可能會變成常態性出更多油

 

清爽型,基本上比較沒有問題,適合油性肌膚跟混和性肌膚,我用完是很推這一款,用完是清爽但不會輕爽過頭,油也不會出太多!!

 

滋潤型就是專門給乾性肌膚了壓~~不過如果冬天的話,還是姑且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唷(快冬天了暈XD

所以除非真的是有需要才買金蓋子唷,不然其實我建議比較偏混和肌到油性肌膚的捧油們,可以直接購入白蓋子XD

雖然說白蓋子我把它防水評為弱,但其實這三款都頗強的

(只要擦汗的方式參照淑女方式點擦,不是用運動選手擦汗方式,他就不容易被幹掉哈哈

ORBIS  

這是完全超級給他素的臉,還有我得痘疤(´,_ゝ`)

ORBIS  

他其實很稀很稀很稀唷!!!真的很稀哦!!(不小心擦脖子滴到褲子-.-

ORBIS  

看到那個痘疤沒~~~(〃∀〃)

快消失了的說(灑花

其實有時候出門有點懶,我就會直接給她開始粉底液或是直接蜜粉稍微定一下妝

再來畫眼線幹嘛幹嘛的~就結束(還有遮痘疤)出門XD

 

ORBIS  

 

ORBIS網站新客首次購買有折100元唷!!!!

想嘗鮮的可以速速前往XD

ORBIS官網

會員首次購買 首次購買現折100元

會員再次購買 滿1500元打9折‧滿3000元打8折

如果是到門市購買申請會員也有類似的優惠唷~

  1. 門市首購優惠說明:至ORBIS各門市第一筆消費即可獲得10000點紅利積點(等同現金100元),
    可使用於第二筆消費。

 

以上(*´∀`)~♥

 

話說咖啡弄新出的咖哩牛腩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!!!!!!!

醬汁微辣,牛腩又嫩到不行而且還有入味!!!!

連我朋友不太吃辣的,都幫我把剩下的喀完了(*´∀`)~♥

(我看幾乎兩桌有一桌一定會點一份啊!!!!!!!!!!!!!!!

每日限量的牛腩飯唷>___^

咖哩牛腩飯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20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